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一行,赴市纪委监委机关督导检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洋,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振亚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后,陈暄充分肯定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传达了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最新部署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学”字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六专题一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在“改”字上下功夫。对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反馈的5大类9项清单及市委制定的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查摆,及时完善提升。三要在“推”字上下功夫。及时总结经验做法,通过各级各类新闻、简报等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宣传推广,营造良好氛围。四要在“办”字上下功夫。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握序时进度,加快推进速度,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