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全市公安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全市公安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近2000名公安干警通过视频会议接受了警示教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达清,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洋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阅看了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乐翔,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漆洪庭等两名严重违纪违法人员在被组织留置期间所写的《忏悔录》,以及2020年以来全市公安民警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以案明纪》。王海洋通报了乐翔、漆洪庭严重违纪违法基本案情,剖析了发案成因并提出警示意见。

 周达清就驰而不息抓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抓实风险防控、担当主体责任、绷紧廉洁之弦,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动摇、监督管理不放松、坚守底线不含糊、履职担当不畏难,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以案促改,真正做到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激浊扬清,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淮安公安铁军。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第二审查调查室负责人,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局局长、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为了扩大警示教育的范围和实效,会议以视频形式,将警示对象扩大至各县区、分局领导班子以及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和教导员。


800主会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