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走访调研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5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走访调研致公党淮安市总支,并与致公党淮安市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岳岭对致公党淮安总支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岳岭指出,要进一步参与民主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力推动中共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突出侨海特色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淮安“攀高比强、跨越赶超”的火热实践中广揽海外优秀人才、广聚侨心侨力,为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强人才动能。要进一步发挥联系广泛作用,既深耕专业领域发挥特长,又拓宽渠道密切联系群众,合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和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监督职能,对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助力淮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致公党_8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