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2023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述职测评暨创新创优项目评选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述职测评暨创新创优项目评选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岭指出,回首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始终发扬拼搏实干精神,聚焦大局大势,在紧跟党中央步伐中勇担使命、坚定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本色;聚焦实干实效,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过硬业绩标注了奋斗足迹;聚焦自我革命,在接受革命性锻造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用精钢火炼淬炼了铁军队伍,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

 岳岭强调,2024年是完成“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淮安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的全面展开之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要坚定扛起“四个重大责任”,奋力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要笃定“三个统筹”,奋力推动纪检监察机关服务大局走在前列;要锚定“苏北争第一、全省走前列、全国有位置”,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进位争先走在前列;要标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纪守规的标杆”,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走在前列。

 会上,各县区纪委监委、委机关各室部、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市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共73家单位和部门进行了现场或书面述职,其中30家单位和部门展示了创新创优项目。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市各直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室部、市纪委监委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部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测评照片_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