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部署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3月4日,淮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岭指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牵引性带动性强的重点工作,深化落实“三个统筹”,抓紧抓实抓好今年各项任务举措,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岳岭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把握当前形势,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履行职责使命,着力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部署,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价值取向,树好导向、落细标准、强化统筹,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优化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关键思路理念,坚持系统思维、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创新驱动、抓好责任落实,为在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孝红主持会议。市监委委员袁安宝解读有关文件精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园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和市直纪检监察机构正科职以上干部,委机关各室部和市委巡察办相关处正科职以上干部150余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各县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相关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800 会议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