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岳岭到淮阴工学院专题调研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一行赴淮阴工学院,专题调研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常绿,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章益雷陪同调研。

 岳岭详细了解了淮阴工学院发展建设特别是创建淮安大学和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对建设高水平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岳岭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体悟深化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推进改革放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的大局中,解决影响和制约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问题的实践中,淮安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嘱托、展示“象征意义”的担当中考量;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精准落实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具体任务,通过改革把高校党组织建设好、把监督体系完善好、把专责监督发挥好,助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好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高校党委、市纪委监委、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等要凝心聚力,加强责任对接、机制对接、工作对接,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改革各项任务,有力有效推动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走在前、做示范。


800 工学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