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召开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淮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改革意见精神,交流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积极推动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岭指出,要切实体悟为什么深化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认识到深化改革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省属高校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有力支撑,是在淮省属高校融入、服务、保障、推进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

 岳岭强调,要准确把握如何深化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积极统一思想,把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纳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总体布局之中,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主动吃透文件精神,结合高校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通过高标准、高质量“校地”联动,推动在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走在前、做示范。

 市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在淮省属专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监督、审查等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委机关相关室部主要负责人及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00  4所专科院校座谈会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