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调研农工党市委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委常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联系制度的意见》有关要求,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走访调研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陪同调研。

 岳岭对农工党市委会的建设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农工党从中央、省委会到市委会的各级各项工作都彰显了“风雨同舟、共同奋斗、通力合作、团结和谐”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不断在实践中丰富农工党的内涵。他表示,农工党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与中共淮安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机关与农工党市委会的联系互动,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全力推进全市监督体系建设,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800  微信图片_2024032215223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