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周凤琴书记赴洪泽区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3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赴洪泽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叶蓓,洪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一航陪同调研。

 在医用口罩原材料生产企业江苏华龙无纺布有限公司,周凤琴接受体温监测后走进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日常生产情况,对该企业在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抢抓机遇,积极应对市场新需求,迅速占领市场,推动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在已基本竣工、正在进行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的东双沟镇农房改善青云雅居项目现场,周凤琴围绕群众意愿、土地性质、资金平衡、产业配套等问题和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洪泽区在积极引导农民进城入镇集中居住的同时,做好留村农户住房改善工作,让农民群众真正住上好房子。

 周凤琴还实地调研了洪泽区科技创新型企业悦丰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三河镇紫山食用菌硅谷产业园和蒋坝云沧海民宿等处。在企业和项目现场,周凤琴都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稳妥地履行好监督职能,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勤廉担当、善作善成,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7.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