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6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晓雷书记强调,解放思想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思想路线和强大思想武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解放思想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跟时代步伐,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好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李晓雷书记指出,解放思想不仅仅是认识问题,更是实践问题,不是空洞的,而是具体的,必须落实到解决深层次问题上。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对标看齐意识,跳出本位、立足全局,在政治站位、工作理念、深度融合、方法路径、自身建设等方面解放思想,坚决破除传统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的惰性思维,做解放思想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李晓雷书记要求,要坚持教育为先,广泛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提高活动质量。要坚持全员覆盖,突出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让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参与进来,以实实在在的措施筑牢底板、拉长短板,传导压力,激发动力。要坚持统筹结合,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以活动成效推动本职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灼主持会议,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各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市纪委监委各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市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内设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