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解放思想大讨论
第五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根据委机关党委统一要求,近日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兴国主持。

王兴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回顾了周总理从莘莘学子成长为忠诚马克思主义战士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周总理作为一名坚定共产党员所拥有的优良品质,要求每位党员以周总理为镜,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周总理虽然已离开我们40余年,但他的革命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却永葆青春。作为党员,更应该把周总理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扬传承下去,为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第五支部刘露、李莹、孟庆伟、郝英超等4名年轻党员结合自我的成长经历、自身工作特点,就如何继承和发扬周总理为党为人民服务终身的公仆精神,实现伟大中国梦做了交流发言。会上,还组织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