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0月21日,市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局党委书记陈海洋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站在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自然资源新篇章》专题宣讲,市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局党委书记陈海洋主要从“全面理解和把握以党章为根本的党内法规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两个方面,全面的解读了党内法规体系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特点,系统的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重点剖析了全系统的酒驾醉驾案例,警示每位党员切实维护党规党纪和廉政建设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真正将落实各项纪法和廉政建设责任内刻于心,外化于行。

陈海洋书记还对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全力抓好目标任务落实,坚持立足本部门的自身实际,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对淮安的嘱托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与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重特大项目“百日攻坚”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细化分解任务,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提出新的要求,突出凝心铸魂,在坚定信仰中践行“两个维护”。三是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清风盈淮”廉洁文化,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干事创业氛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