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古淮河西游记文旅区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纪法宣讲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828日上午,古淮河·西游记文旅区管理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爱国面向全单位开展纪法宣讲。宣讲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严明纪律规矩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展开,重点探讨四个方面内容:习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哪些重要论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哪些突出表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要怎么抓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我们应该怎样做。通过党课宣讲,教育引导文旅区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无处藏身

结合文旅区工作实际,刘爱国对该区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检视实干精神强不强,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着力整治干事创业“浮化”的问题。二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对照勤政务实的事业观,检视工作作风实不实,着力整治责任担当“虚化”的问题,抓住“关键少数”,从上面带头,把中间管住,让基层有获得、幸福感三是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基层组织这个“神经末梢”,锻造一支忠诚干净、积极作为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