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生物工程学校党委召开纪法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校党委召开以“牢记初心使命、破除成长障碍、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的纪法宣讲报告会。该校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所有支委与会,校纪委书记王坚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董峰同志从“我党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突出问题导向,抓实抓牢集中整治的重点难点”“精准靶向聚焦,务必确保集中整治提质增效”“坚持率先垂范,着重展示集中整治的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就如何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董峰同志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体现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推动百年“淮农”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