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淮安生态文旅区: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淮安生态文旅区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庆华以“扛牢责任担当 持续正风肃纪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区域治理现代化”为主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令人发醒的党课。

方庆华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委要求,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真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来保障、引领和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切实为本区打造“首善之区、第一窗口、暖心之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方庆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实前提和可靠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面提升推进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方庆华强调,党和国家各项制度和重大决策部署,都要靠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认真贯彻执行。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发挥着“头雁效应”,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铸牢信仰的“定海针”,握紧学习的“金钥匙”,锻造担当的“开山斧”,守好清廉的“压舱石”,全面提升推进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大公无私的高尚境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进治理现代化、书写好“绿色高地 枢纽新城”的文旅区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