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淮阴区:设立干部关爱基金 让纪检监察干部“暖心”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感谢组织关心,我们对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感到光荣。”近日,淮阴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将一千元现金送到审查调查室副主任王某某家属手中。

2021年,淮阴区纪委监委干部关爱基金正式成立,让关心关爱“走心”“入微”,帮助解决纪检监察干部的实际困难,让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担当精神。干部关爱基金由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采取自愿捐赠等办法筹集,主要帮助因本人或直系亲属(本人父母、配偶和子女)遭遇重大疾病、重大事故、重大灾害或其他原因生病住院或家庭困难的纪检监察干部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注入关爱资金5万余元,慰问14人次,发放关爱基金共3.2万元,从细节处关心关爱干部,让纪检监察干部“暖心”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