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驻市经信委纪检组: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结合实际锤炼全组人员思想和业务素质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驻市经信委纪检组

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要求

结合实际锤炼全组人员思想和业务素质


    驻市经信委纪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任务部署和市纪委李晓雷书记讲话要求,紧扣专项行动《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结合纪检组工作实际,锤炼和锻造全组人员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努力实现由"还需"到"必须"的转变,争做"政治过硬、务实担当、本领高强、忠诚干净"的纪检监察干部。
一是将专项行动任务部署列入全年工作计划,与贯彻落实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相融合,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基础上,及时调整工作计划,结合工作逐条细化分解《方案》提出的12项具体措施,并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任务落实,取得实效。二是将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融入执纪监督工作当中,围绕专项行动开展,积极探索"嵌入式"派驻监督的方式方法,保证专责监督工作做哪里,就将专项行动推进到哪里,以工作落实体现专项行动成效,以专项行动目标要求,检验和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更好的完成。三是将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与巩固"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成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组织讨论和对标找差,反思、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聚焦"打铁必须自身硬",立行立改,切实打牢思想基础,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