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清江浦区纪委监委

调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711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连权带领有关人员到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调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在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后,调研组对清江浦区纪委监委上半年"打铁必须自身硬"行动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属性,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二要结合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做好纪检干部和转隶干部两支队伍的深度融合,先结合,再配合,后融合,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要正视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足,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改进;四要结合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探索派驻机构"嵌入式"监督的方法路径,提升监督实效。

调研组还赴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武墩镇进行了延伸调研,听取基层在机关作风建设和精准扶贫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收集了对市纪委监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见,同时,深入实地了解该区重点信访件化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