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权威发布 监督曝光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淮安市通报八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dzw_dfs   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严明纪法要求,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综合作用,淮安市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八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此次通报的八起案例,反映出个别党员干部纪法观念缺失,将组织赋予的权力异化为安逸享受、捞取好处的工具。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纪法意识,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抓早抓小、常抓长管、严管所辖。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干部作风整治,聚焦漠视群众疾苦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聚焦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坚决纠治党员干部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的行为,坚决追究上级领导干部不管不问、失察失管的责任,坚决查处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确保惠民政策落细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