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全市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出席开班式并进行市党代会精神宣讲。

 在宣讲中,王逍霄深刻阐述了“淮安的现代化怎么建设”、“纪检监察机关怎么保障”、“纪检监察干部怎么落实”三个根本性的问题,推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明晰方向,理清思路,创造性地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王逍霄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淮安市委确立了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在经济体系、空间格局、生态建设、民生建设、社会治理五个方面具有淮安特色的现代化形态,明确了政治责任、坚强定力、科学方法、工作导向、过硬作风五个实践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持续鼓足干劲、强化担当,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逍霄强调,服务保障好淮安现代化建设,必须准确把握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与不正之风等重点任务,着力破解职责定位不清、监督合力不强、自身建设不足等突出问题,用好稳中求进、实事求是、政策策略等科学方法路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王逍霄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对党忠诚、提升能力、严细深实、严于律己等方面做好表率,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主持开班式。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市直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各县区、开发园区镇(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市党代会精神宣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