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到市生态文旅区开展“一线三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到市生态文旅区开展党政领导“一线三包”活动。

 王逍霄在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后,针对群众反映的商品房延期交付问题,现场组织文旅区、市住建局、市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会办研究,明确具体解决要求。王逍霄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领导,落细责任,担当作为,确保信访事项有人管、有人问、有人办,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王逍霄还现场抽查了生态文旅区领导包案落实情况,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一线三包”即党委领导包联系地区、政府领导包分管领域、主管领导包疑难案件,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全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下沉到第一线,着力形成以上率下联动解决民生问题、化解矛盾隐患的良好格局。


(800)11.11到生态文旅区参加一线三包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