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逍霄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逍霄指出,省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省委、省纪委工作报告精髓要义,并用以指导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逍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件件落实、事事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廉洁淮安。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明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精准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800)11.30市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