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1日到1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读书班,采取领导领学、观看视频、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干事热情。

 在专题读书班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潘昌锋,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孝红、王海洋分别带领全委中层以上干部,立足于读原文、悟原理,致力于学党史、开新局,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精选片段。

 全体学员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市委统一组织的专题辅导,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管理部主任刘金田教授,省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国研智库首席专家、苏北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沈和进行精彩授课。专题辅导后,市委书记陈之常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副处职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等近60人参加专题读书班。


800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