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王逍霄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廉政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逍霄围绕“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底线,在淮安城市复兴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主题,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廉政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俊祥主持报告会,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王逍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学员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呈现的阶段性特征,结合近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详细阐述了思想滑坡、背离初心,公私不分、恣意妄为,权钱交易、以权谋私,作风腐化、自甘堕落等四个方面破纪破法的表现,强化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希望全体学员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最后,王逍霄围绕坚守政治立场、强化担当作为、落实“一岗双责”、营造干事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建议,特别是围绕近年来淮安市纪委监委在容错纠错、尽职免责以及澄清正名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希望主体班全体学员不负韶华、踔厉奋发,把廉洁的底线守住、把自己的工作干好,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800  2022.6党校主体班授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