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到洪泽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岭一行赴洪泽区开展调研。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然陪同调研。

 岳岭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华锦纶新材料、佩浦再生纤维产业链负碳基地等企业和项目现场,以及润园“红管家”、周桥大塘勤廉担当教育基地、方特“东方欲晓”红色文化主题园,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纪巡”联动监督小区物业管理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岳岭对洪泽区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岳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所作的系列部署,切实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引领纪检监察工作。要奋力冲刺四季度,对照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思考谋划,拿出切实可行举措,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要打造特色品牌,深入挖掘工作亮点,传播洪泽纪检监察“好声音”,推动洪泽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800  洪泽调研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