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淮安市纪委监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淮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岳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岳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持久学习领悟,贯通学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向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岳岭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更有力的政治监督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安落地生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主动的担当作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更深厚的为民情怀服务改善民生福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以更彻底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淮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更长远的眼光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800 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