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举办2022年度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市纪委监委为2022年度退休的5名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纪念视频,退休同志纷纷畅谈了退休感悟,一致表示退休后将牢记党员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的身份和使命,身体力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志愿活动,始终关心关注淮安经济社会和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持续发挥余热、献智出力。

 岳岭书记用“感谢”“希望”“弘扬”“祝福”4个关键词,向退休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希望他们弘扬好过去工作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退休后能够离岗不离党、离岗不离责、离岗不离心,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监督,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者”、正能量的“传播者”、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者”,共同推动纪检监察事业行稳致远。

 本次活动是市纪委监委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以来首次举办。市纪委监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用真心的服务、扎实的举措,将老干部工作打造成凝聚力量、充满温度的“暖心工程”。


退休仪式 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