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赴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一线三包”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5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一线三包”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并实地调研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淮安·中国信访文史展馆。

 接访中,岳岭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的不动产权证办理相关诉求,并召集资规、税务、住建、国联公司等相关单位现场会办,要求详细调查事情来龙去脉,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结束后,岳岭来到市纪委来访接待中心、人民来访接待大厅、信访文史展馆和阳光信访展厅等处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化解,推动政策完善,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800 市纪委书记岳岭赴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展“一线三包”活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