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书记岳岭开展“进企业 促发展”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5月16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赴淮阴区开展“进企业 促发展”代表履职建功主题活动。

 岳岭一行先后来到淮安尚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永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运行状况,座谈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岳岭指出,各级人大代表应当主动履行法定职责,切实增强调查研究能力,广泛听取、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言献策、汇聚合力;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不断改进监督方式方法,加强对党委工作重点、政府工作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热点的监督,进一步体现时代特色和现实需要;要始终强化示范引领,保持自身勤勉尽责、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努力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改善、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BJ1I7135_副本  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