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工作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主持会议。

 岳岭指出,省纪委四次全会鲜明提出“1234”的总体思路,明确要强化“四种支撑”,为我们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过程中,要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重点突出“四大抓手”驱动,着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协助市委开展好纪律教育;着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积极探索实践监督体系建设;着眼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尽快构建具有淮安特色的监督办案质量体系;着眼“苏北争第一,全省走前列,全国有位置”的工作目标,精心培育打造一批有质量、有内涵的特色亮点,努力以牵引性撬动性工作更好展示周总理家乡在扛起“首提地”政治责任中的“象征意义”。


常委会 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