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13日,淮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及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连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七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市2019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对2020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为全市做好新一年工作明确了目标路径,奠定了思想基础,对于动员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聚焦决胜之年,打赢收官之战,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进一步理清2020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上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