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专题研究推进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2月11日,淮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部署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加强对疫情防控监督和审查调查场所疫情防控的具体安排,通报近期市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凤琴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以防控监督工作的实际成效展示纪检监察机关的责任担当和履职效能。要提升监督保障工作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推动形成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防控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监督与全局工作的关系,在监督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和市委“七件大事”等,着力强化监督的再监督,充分发挥监督的协助引导推动功能。要全面细致落实审查调查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监管无盲区、防控全天候、人员全覆盖,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结合当前实际,加强业务学习,深入思考谋划,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作造成的影响,确保到年底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