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凤琴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今年以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等会议上对脱贫攻坚进行密集部署,发出了脱贫攻坚战的总攻新号令。她要求,要紧紧围绕抓好中央、省市委对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实强化监督,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进一步放大“阳光扶贫”品牌效应,依托“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强化对“两不愁三保障”以及产业扶贫等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对脱贫摘帽后“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情况的监督检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于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制度,她要求进一步优化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