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要闻速递
市纪委监委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dzw_bgs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传承和弘扬周恩来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扎实推进“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9月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市委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凤琴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向周恩来汉白玉塑像三鞠躬致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公开承诺严守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和淮安纪检监察干部“十不准”。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馆内“学恩来 践初心”主题展,观看了《不朽的旗帜》情景故事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周恩来总理坚守信仰、维护大局、勤政为民、永远奋斗、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