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乡村振兴监督
市纪委监委召开涉农资金纳入“阳光扶贫”系统监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涉农资金纳入"阳光扶贫"系统监管工作部署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局长韩海平对涉农资金纳入"阳光扶贫"系统工作进行部署,市监委委员孙达道主持会议。

叶书记要求,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把涉农资金纳入"阳光扶贫"系统监管工作是整治涉农领域腐败问题的现实需要,各县区和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政治任务,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本职工作。要善于作为,突出重点重抓,在扩围扩容上,做到全面梳理,摸清底数,应进尽进;在系统开发上,做到简化流程,先易后难,互联互通;在监督方式上,做到在线预警,实时监督,回溯查验。要高效作为,紧锣密鼓推进,各县区和各部门要建立协调联络、定期报告和督办通报等制度机制,确保系统12月下旬上线运行。

市财政局、市委农工部、市农委等19家涉农资金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各园区平台纪检监察、财政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