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乡村振兴监督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赴市财政局

调研推动"阳光扶贫"工作

 

9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雷赴市财政局调研"阳光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海平,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晓雷书记详细了解了财政扶贫资金运行和监管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晓雷书记指出,财政扶贫资金监管是"阳光扶贫"系统建设的重要方面,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和专业优势,针对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界定监管范围,找准方法路径,务求实用、管用。要积极支持系统开发,抽调精干力量参与驻点办公,并协调熟悉财务软件人才充实研发力量,确保扶贫资金实时运行、透明监管。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各项要求落实到系统建设中,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实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的再监督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调研期间,李晓雷书记一行先后到市财政局财政信息化推进办公室、财政支付局、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走访了解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