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8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姜筱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专题宣讲,市委老干部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二十余人聆听了讲座,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刘磊主持活动。

姜筱卉阐述了习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强调了中央关于政治生态的新要求,并就老干部系统党员干部如何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明确指示。他指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确保改革发展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保障。他明确提出老干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秉公用权,始终慎独慎微,注重家风建设,自觉接受监督。刘磊就落实宣讲精神,提出三点意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严守规矩,廉洁自律。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宣讲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