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打铁必须自身硬
淮阴区:开展“正风肃纪铸铁军”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5月14日,淮阴区纪委监委召开了“正风肃纪铸铁军”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学习了中纪委两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和2019年江苏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和案件情况分析,会后围绕本次会议内容及市纪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督促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自身硬立信、立威。

近日,该区还出台了《淮阴区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制约机制,“清单”的形式,告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需要主动报告的情形、要求与时限,为纪检监察干部划出了“八小时外”规范言行的“硬杠杠”,对干部的日常监管从“工作圈”延伸至“生活圈”,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我约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品格。

淮阴--警示教育图片.jpg